>> 返回龙南党务公开网首页
省市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 >> 省市动态
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业倍增升级情况专题调研
文章来源: 赣南日报-客家新闻网   发布时间:2022年12月07日 11:50:15
        日前,赣州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在信丰县、龙南市调研工业倍增升级情况。

 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某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、瑞烜新材料有限公司、嘉元科技有限公司、祥益鼎盛科技有限公司、佳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,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交流的方式,全面了解企业运营、项目建设、项目规模、原材料供应、销售渠道等情况,认真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,并进行交流与探讨。

  其间,调研组在信丰县召开全市工业倍增升级座谈会,听取信丰县、安远县、龙南市、全南县、定南县工信局工业倍增升级情况汇报,并就当前工业发展存在问题及对策措施进行了座谈交流。

  调研组指出,近年来,在市委、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推进下,全市工业倍增升级行动的顶层设计逐步完善、推进机制加快建立、资源要素有效集中、上下合力全面增强,取得了明显成效。各地要增强发展信心与决心,深入分析发展形势,把握机遇,进一步做好工业倍增升级的提升工作。要始终坚持突出重点,攻坚克难,进一步做大做强优势产业。要持续发力,确保工业倍增升级高效推进,以工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全市经济实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