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 返回龙南党务公开网首页
项目简介
当前位置: 首页  >> 项目简介
玫花渡玫瑰种植+民宿集聚区项目简介
文章来源:  发布时间:2022年08月15日 10:04:26

玫花渡玫瑰种植+民宿集聚区项目位于渡江镇新大村,项目总投资约7000万元,占地面积450亩。主要建设内容:玫瑰花种植基地、民宿集群、玫园艺术馆、古戏台、玫完玫了餐厅、户外草坪、燕子坞水吧、净花缘、亲子农场、花卉苗木交易市场。

项目于2021年2月开工建设,预计于2023年12月全面建成,建成后将是一个集玫瑰花产业、特色民宿集群、休闲观光、户外活动策划为一体的三产融合休闲农业基地。打造出以玫瑰花海、玫瑰系列产品、精品民宿、客家民俗风情、四季水果采摘、土特产等融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示范区和网红打卡点。是人们休闲度假、观光赏花、体验和科普玫瑰花品种、玫瑰花产品的制作工艺的理想场所,更是象征美好爱情、见证爱情、延续爱情、象征家庭幸福的精神和情感之地。

目前已完成9家民宿、玫完玫了餐厅、净花缘、燕子坞、古戏台、520.1314广场、亲子农场及部分基础设施建设;已启动智慧停车、道路、游步道、停车场、游客中心、玫园艺术馆项目建设。